雁南蘸蘸番茄酱🍅

老福特不常在

[APH/花夫妇]结婚纪念日

篇幅超短预警(!⊙ω⊙)ノ 是黑塔利亚独伊cp,第一次写可能还不太了解,ooc致歉(TωT)



“嘛~路德维希~”费里西安诺脸上带着傻笑缓缓飘过来




“怎么了”路德维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


"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呢~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!”




“哦"果然是这件事啊,他想。




“快看!这是我为路德维希准备的礼物哦~铛铛!”费里西安诺背着的手拿了出来,捧着一个精美的小盒子。




路德维希惊讶了一瞬,随后目光垂了下去,红着脸一只手握拳挡在脸前咳嗽了声,说道:“我,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”




“哎?我也有嘛?”




“嗯,专门为你准备的”




“那我们现在交换礼物吧!我的礼物可是独一无二,非常非常美味的哦~"




路德维希内心:不会是意大利面吧




交换礼物后,路德维希打开了那个精美的小盒子。




哦,果然,就不该有一点期望。算了,小意/大/利觉得开心就好了,反正也习惯了。




“啊!”背过身去拆礼物的费里西安诺发出一声惊呼。




“是土豆泥!土豆泥一点也不好次!”




“?不会,土豆泥很好吃”




“就是不好次嘛”费里西安诺转过头,呆毛一点一点的,脸上是不加掩饰的伤心。




路德维希看着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费里西安诺,心里莫名升起了一种愧疚感。




“别哭,那我这份意大利面还给你”路德维希走到他身边蹲下,轻轻揉了揉他的头。




“唔,不可以哦,爷爷告诉我礼物送出去就不能再要回来了”




“那,那我把这份意大利面当做我的礼物送给你,怎么样”




“唔!真的吗?”费里西安诺的眼里瞬间亮起了星星,期待的看着路德维希。




路德维希被这种眼神看的脸又烧起来了,再次咳嗽了一声回道:“真的"




“耶!我就知道路德维希对我最好了嘛!嘿嘿~"费里西安诺直接扑倒了路德维希,环住了他的脖颈,在脸上狠狠吧唧了一口。




路德维希条件反射的紧紧抱住费里西安诺,生怕他磕到碰到。




费里西安诺一段纤细白 嫩的腰肢从衣中露出,仿佛轻轻一掐就能变得粉红。




纵使已经是老夫老妻,路德维希的脸还是红成了泡泡茶壶。




“我们去床上说吧”




“哎?为什么要去床上……唔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路德维希!其实还有-个礼物要送给你哦,那就是我自己呀,嘻嘻”














end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